天书世界登陆器
天书世界礼包

客服热线:010-5393-3754

客服邮箱: xiyou@2xi.com

太极系统攻略

太极系统攻略

 

周身相随敌难近,四两化动八千斤!
《天书世界》太极系统在人物149级开启,角色便可脚踩流光萦绕的太极图,随着太极系统的提升,太极图还会呈现越来越酷炫的外观,对于外观控的玩家来说,可以说是极大的福音。
如果你认为太极系统只有外观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!太极系统不仅有着极炫的外观,而且还有着非常可观的属性加成。同时,激活相应的八卦阵法,还能激活特殊属性:几率反弹全部伤害!看着敌人原本想要偷袭你,却被自己的攻击反弹死,想想也是醉了啊。
这么一个集酷炫和高属性于一身的系统,您是不是有点担心不好提升?对此,大家尽可不必担心。《天书世界》150级的时候开启全新闯关副本“战神之路”,每一层通关都可获得提升太极系统的太极符,通关的层数越高,奖励的材料就越多,自然“太极”系统的提升也就是duang,duang,duang 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