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书世界登陆器
天书世界礼包

客服热线:010-5393-3754

客服邮箱: xiyou@2xi.com

如何最快升级

如何最快升级

  进入天书世界后,第一时间下载微端,有10%的经验加成,非常有效率。之后开始跟着主线一步步做,很轻松地便可以达到48级。这时候会遇到一个主线卡点,做兵魂的任务。别犹豫,果断去完成,连升2级,又可以继续主线了。
 
为了更高效地跑任务,所以建议把坐骑的等级提升上去。移动速度增加了,接任务也就越快了。主线卡住的时候做支线,主线和支线交替进行,很容易便能升到79级开启武将系统。
 
开启武将系统后,招募了一个蓝将和一个橙将,果断花点铜钱集齐5个将,一直做武将任务领取大量的经验值奖励,配合主线很轻松便可升上100级。到了100级后,便开启日环了,在边刷日环的同时,边进行武将支线,同时再搭配着做一些支线任务,即可达到120级了。
 
120级后主线卡点的地方比较多了。 这时候,支线蛮多的,能做的支线尽可能地都去完成,一般只是挂打宝塔或者刷副本材料之类的,都不难完成。同时,日环任务要多买几环,(环数视身上的绑定元宝量而定。)日环+支线+主线同时进行,配合一些小技巧的使用(小技巧详见升级小技巧处),可以让你的等级始终都能排在排行榜前列。
 
到了200级后,支线任务也是比较少了,所以升级也没之前那么快了。可以多去玩玩游戏里面的各个功能,特别是打宝塔、副本挂机的时候,记得使用经验丹,效果蛮不错的。这时候比拼升级的,主要就是看日环次数、打怪额外加成的经验值以及在线挂机时长了。(如果想要使打怪额外经验值最大化,可以参考升级小技巧)相信在这个时候,你也是天书的资深玩家了,升级教程对你的帮助已经不是很大。所以好好体验游戏的各个玩法,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吧。